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民政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1 10:28: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2月14日,自治区民政社会事务处处长高辅一行对我市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摸排工作进行调研评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忠、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东胜区福寿园公墓、东胜区殡仪馆、东胜区神山陵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摸排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台账资料。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殡葬专项整治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要逐一对照检查整改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安葬(放)设施管理,巩固专项摸排成果。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