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与包头市、巴彦淖尔市第六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5 17:0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020915日,鄂尔多斯市与包头市、巴彦淖尔市第六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联席会议在康巴什召开,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青格勒图、自治区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副处长张天顺、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13个毗邻旗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盟市民政局作了联检工作汇报,并研究讨论联检工作报告和平安边界协议书。 

    青格勒图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边界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平安边界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维护边界地区的长期和谐稳定。 

    张天顺强调,各级界管人员要明确职能职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及时处理因行政区域界线实地位置认定不一致引发的争议,边界地区资源管理使用方面的纠纷应由自然资源、水利、农业(畜牧、渔业)、林业等资源主管部门依法处理;要创新管理,学习呼伦贝尔市在信息化界桩、智能地名标牌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界线管理工作现代化、信息化水平。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