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普法宣传】民政局深入社区开展”尊法守法带好头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11:01:00    作者:    来源:伊旗民政局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023年2月24日,伊旗民政局在园林社区开展了“尊法、守法、带好头”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伊旗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和社区干部讲解《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组织开展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发放《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普法宣传。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真正使法治宣传教育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向干部群众传递了学法、尊法、守法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法治观念,切实提升了法律意识,在全社会形成了尊重法律、崇尚法律、维护法律的良好氛围。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