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自治区民政厅第一督查组莅临鄂尔多斯 市救助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 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10:12:00    作者:    来源:市救助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稳定,3月6午,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公维春,自治区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张春雷,自治区民政厅社会事务处一级主任科员韩明一行莅临救助服务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民政局党组书记张勇、副局长杨君力等陪同督导检查组。

    中心主任张美英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工作性质、服务对象特点等基本情况。督导组分别对中心内的办公楼、受助人员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建筑设施、用电线路、食品安全、受助人员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细致的督导检查,包括:检查微型消防物品是否齐全、是否专人专管;核准灭火器材的有效标识;详细查看了中心出入登记及防火巡查登记台账以及各类应急预案制定、实施情况随后,召开了全区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鄂尔多斯)汇报会。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我中心将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作为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来抓,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筑牢安全防线,为广大受助人员提供安全、温暖的救助服务环境,不断开创中心安全工作新局面。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