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鄂托克旗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5:3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0月27日,鄂托克旗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杨丽梅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并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落实各项举措,毫不放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健康安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民政服务机构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对全养老服务机构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殡葬服务机构等重点场所进出人员总量控制与信息登记工作。三是要重点关注内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体的生活状况,加大临时救助力度,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救助,保障困难群众生活。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坚决杜绝物资短缺情况出现。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