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帮助走失老人安全回家

发布时间:2021-02-24 15:21: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月20日,鄂尔多斯市救助管理站接到东胜区幸福街派出所送来的一名走失老人

    针对老人无法沟通的情况,迅速启动寻亲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在全国救助信息系统开展人脸识别对比,并及时推送今日头条寻亲和全国救助警缘寻亲群和微信群、朋友圈等发布寻亲信息。同时积极行动,主动带着老人寻亲信息照片到事发地附近排查,并与周围派出所、社区相关单位逐个电话联系,了解是否有走失老人 

    寻亲仅时隔6小时,成功帮助老人找到家人。考虑到老人精神和身体状况,救助站工作人员主动将走失老人护送回家,与家人团聚。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