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民政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区 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19 15:0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19日,东胜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常俊芳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应尽之责、份内之事,积极主动参与其中。要深刻领会,充分理解自治区党委在新春上班第一天召开这次大会的战略意图,认真落实会议的各项具体要求,自觉把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去;要找准定位,把民政工作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社会组织管理、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婚姻登记等民政领域,主动发现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全方位持续推进民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树立责任意识,区民政局党组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推动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法规在我区民政领域的落实,以高度的责任心、以实际的工作成效确保上级党委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有攻坚意识,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要以优良的作风提升服务效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以打赢攻坚战的决心确保民政相关指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