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鄂尔多斯市福彩中心上好节后学习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2-22 15:0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月22日,鄂尔多斯市福彩中心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暨全体党员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进行节后学习教育,部署春节后有关工作安排,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体党员、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石泰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讲话、《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迅速集中思想、迅速调整状态、迅速恢复秩序,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开局起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继续发扬严谨作风,弘扬正气,发扬“三牛”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努力实现新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