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民政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

发布时间:2021-02-03 13:4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021年2月1日下午东胜区民政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通过学习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心得,并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会上常俊芳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了要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对民政工作作出新部署,为“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引。 

     制定了“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包括养老、殡葬等专项规划,都需要与全会要求对标对表,确保每项任务安排要落地和落实。 

    经过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业务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心得,并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