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民政局召开2021年“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 09:4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近日,准格尔旗民政局召开2021年“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各级会议、文件精神;各养老服务机构要开始启动封闭式管理,加强内部管理,保持卫生清洁,严格进行必要的消毒,保持设施通风,消除引发疫情的各种隐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做到不聚集、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防护,加强办公防控;无特殊事情不得外出,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做到不购买进口冷链食品,科学处理网购包装;要做好平时消毒、“两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