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民政局多措并举全力 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20:3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近期,东胜区民政局紧紧围绕“打造人民满意民政,争做文明创城表率”的工作目标,举全局之力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弘扬文明新风,努力打造大爱民政、阳光民政、现代民政的良好形象。

    夯实组织基础,明确任务分工。常俊芳局长要求,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部深入一线,助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不怕辛苦,不讲条件,扎实推进,助力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做好氛围营造。在婚姻登记处、民政福利中心、殡仪馆等民政服务场所摆放《东胜区文明促进条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内容。 

    劝导流浪乞讨人员,提升市容环境。坚持“自愿救助,无偿救助”的原则,对主要干道、车站、公园等重点区域进行全天候巡查,与综合执法部门加强配合,杜绝街头流浪乞讨现象,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开展街道环境整治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在鄂尔多斯西街开展卫生清扫、秩序维护、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统一着装、手拿小旗,全天进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