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民政局开展关爱特困人员及困境儿童心理健康和精神慰藉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0:4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近日,准格尔旗民政局开展关爱特困人员及困境儿童心理健康和精神慰藉辅导活动。

    为了更好的开展对特殊群体的心理健康辅导,准格尔旗民政局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同时,深入特困人员、困境儿童家中,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学习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对各种不良情绪产生原因并及时疏导,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放松,减轻心理负担,增强生活、学习的自信心,保持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此次活动,以精神关爱为切入点,积极为特困人员、困境儿童的生活态度、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让所有身处逆境的群众都能自信、健康、快乐地生活。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