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伊旗民政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牢记民政人的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3:1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831日,伊金霍洛旗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牢记民政人的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微型党课。通过观看微型党课视频材料,重温红色记忆,加深了对革命精神的理解,更加明确了党员自身担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奋斗、自强不息的决心。 

    手抄入党誓词。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党员们严肃认真抄写了入党誓词。旨在提醒党员干部时刻谨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义务,遵守党规党纪,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把党员承诺和使命烙印于心,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合唱红色歌曲。紧接着合唱《歌唱祖国》,大家将红色歌曲用最洪亮的声音唱响。歌声嘹亮,回荡在整个会议室乃至楼道走廊,通过传唱红色经典革命歌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创意手绘扇面。随后,大家切合主题在扇面上认真地以绘画、书写等多种形式绘制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红船初心的精美作品。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