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民政局7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8-21 14:5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讲授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赵英雄同志以《为民爱民同心战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课题,从为民爱民同心战疫,脱贫攻坚的主要内容,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以及结合本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作了细致的讲述,并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社会救助与扶贫开发两项政策有效衔接,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在扶贫开发中的兜底保障作用,实现所有基本保障对象应保尽保,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传达会议精神。721日上午,首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认识并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观看公益专题片。随后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一线党旗红》,专题片分构筑生命屏障、守牢社区防线、打好人民战争三个篇章,讲述了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勇往直前、不惧艰险,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感人事迹和精神风貌。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抗疫一线的先进工作者们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面对工作中的任何风险挑战要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民政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制定“三项清单”。为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更明确、内容更具体、责任更清晰,731日上午,通过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制定伊金霍洛旗民政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具体明确梳理了党组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承担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理清三个清单,责任到人,做到了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细化量化的责任。 


     

    图为:支部书记赵英雄同志以《为民爱民同心战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课题,传授党课。


    图为:721日上午,首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图为: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一线党旗红》。


    图为:731日上午,通过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制定伊金霍洛旗民政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