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民政局“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荣登全区排名榜榜首

发布时间:2020-08-21 14:3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30日,东胜区宣传部对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区民政局学员参与度、活跃度、人均积分等三项总分排名第一,荣登全区64个机关部门排名榜榜首。这是东胜区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利用碎片时间认真学习取得的良好成绩单。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和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有力抓手。东胜区民政局为抓紧抓实新形势下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工作,通过每日分享学习积分、每周学习做排名、每年学习奖先进的学习机制,不断鼓励激发调动党员干部学习主动性和参与性。一是提高站位,积极落实。局领导深刻认识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重大意义,广泛进行发动,逐一落实,确保安装注册覆盖率100%二是强化监督,健全机制。明确1名学习管理员,负责日常学习的监督、管理及学员每周学习情况的统计和通报工作,建立健全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督导、有考核的学习机制。三是追赶争先,提质增效。时常组织学员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参与度、学习积分的提升等方面进行分析、讨论,稳步有序见效地推进学习强国各项指标提升。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按照区委宣传部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一对一的形式强化非党员的学习监督和指导,坚持“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学习起步”的理念,重视学习、乐于学习,利用知识充实自己不断开拓人生新境界,开拓民政事业新局面。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