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提质增效促服务,凝心聚力保安全”东胜区养老机构安全培训班在东胜区民政福利中心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16 16:3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16日上午,由东胜区民政局组织的养老机构安全培训班在东胜区民政福利中心顺利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共有来自东胜区17家养老机构的护理人员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了安全教育讲师媛媛老师授课,区民政局副局长吕刚,区民政局福利办主任白鹤出席了开班仪式。
    会上,吕刚局长强调,各养老机构必须充分认识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及时纠正服务对象可能导致安全事故发生的错误行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确保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培训授课时,媛媛老师针对老年人的常见疾病救治展开了一系列阐述,分析了老年人心理现状与面临的问题,向在场的参训人员普及了心理危机干预知识以及老年人常见突发疾病的救治方法,通过理论知识、实际操作演练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安全事故案例,使参训人员提高了对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养了为老服务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为更好的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夯实了基础。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