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达拉特旗民政局开展敬老院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15:4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切实规范敬老院日常管理,加强敬老院食品消防安全, 7月上旬,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宽带领局财务室、办公室等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对我旗3所公办敬老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此次大检查行动针对敬老院日常管理、生活用品采购、饮食卫生情况、夏季用电、防火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宽指出,敬老院要立足安全,落实好日常管理制度,做到日常管理规范,对食品原材料要做好采购清单,严把饮食质量关,严禁入院人员在住所内随意使用电器,杜绝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敬老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老人吃的安心,住的舒心。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