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导组莅临东胜区民政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8:28: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58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导组督导民政局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上,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常俊芳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张卫对我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东胜区的疫情防控呈现持续向好态势,越是这种关键时期,越不能掉以轻心。要慎终如始严防反弹,按照外防输入的要求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 

    温贵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疫情影响,狠抓攻坚工作落实,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统筹各方力量,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协力同心、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要共享信息,严格督导、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补齐短板。  

    常俊芳表示,民政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把此次督导工作作为对我们推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强劲动力,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可贵机会。要增强责任使命,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督导工作,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我局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