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鄂托克旗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被评为“全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9-05-21 14:2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命名表彰第四批20个全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鄂托克旗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鄂托克旗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以开展便民服务、为老服务、公益服务和生活咨询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整合各种社会商家资源,为鄂托克居民提供各种信息咨询及便民服务,同时构建集医疗救助、生活照料、精神慰藉为一体的“虚拟养老院”,为居家老人提供全方位的上门居家养老服务,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便民为老服务需求。   

     

    近年来,鄂托克旗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各项便民为老活动进企业、进农村牧区和进街道社区活动,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全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家风家训、关爱老人”主题活动、“献爱心 送温暖”党员奉献月等一系列活动,在开展更多志愿服务的同时,努力实现了志愿服务管理和便民为老服务工作的新突破,让“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在鄂托克大地处处盛开。 

    下一步,鄂托克旗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贯彻提供更多、更便利的便民为老服务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切的便民为老服务问题,做到人民群众有所呼,服务中心有所应,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鄂托克旗为老服务做出贡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