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民政福利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3 14:34: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切实提高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检查能力、处理消防隐患能力和处理火情能力,提高全员消防意识与技能。结合东胜区民政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部署要求,东胜区民政福利中心于37日下午,为全体职工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安全知识讲座的内容主要针对办公区域电器火灾种类、防火措施及电器设备使用规定、高层建筑物公共场所火灾预防及逃生办法、车辆火灾预防、扑救措施及逃的方法、家庭火灾预防、扑救措施及逃生方法、单位消防责任人管理人隐患自查自我宣传消防普及能力、单位防火每日巡查每月检查应知应会常识、消防器材的配置及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单位重点部位火灾隐患的排查与整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解员以常见的火灾案例、近期大型火灾案例分析,配合图片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以提高全体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度和防患意识。(东胜区民政局 吕源)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