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民政局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14:1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近日,鄂托克前旗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生俊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各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一季度工作任务。 

    会上,旗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生俊就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以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抓实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二是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突出重点抓风险防控,持续整治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官”问题,营造民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四是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的引领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讲好民政故事,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和旗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取得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在新常态下推动民政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旗纪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部署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旗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就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学习《关于查处诬告陷害信访举报为干部澄清正名的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对旗扶贫办违规发放电商扶贫资金问题的通报》。 (鄂托克前旗民政局)刘爱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