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鄂托克旗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14:1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311日上午,鄂托克旗民政局党支部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丽梅主持,并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民政局党支部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鄂托克旗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提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各党支部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要求,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等6个方面进行查摆问题;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8个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丽梅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说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每位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在今后,各位党员干部要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工作,全面提升业务水平。 

    (鄂托克旗民政局 张钊源)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