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鄂托克旗民政局被评为全旗“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3 14:0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37日,在鄂托克旗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上,鄂托克旗民政局被评为"全旗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鄂托克旗民政局现有干部职工27人,其中女性干部职工17人,占全体干部职工的63%。局领导班子中女同志2人。近年来,我局妇委会,在上级妇联组织和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社会救助、社会事务、老龄工作等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民政系统的各个工作岗位中,用女性特有的品质、用辛勤的耕耘,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大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促进鄂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荣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是对民政局的充分肯定,鄂托克旗民政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认真,站在民政服务对象的角度去想问题、干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满意的服务。(鄂托克旗民政局 卢丽颖)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