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乌审旗民政局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09:4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4日下午,乌审旗民政局联合长庆固井公司深入创城责任片区组织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好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40余名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理念,树立新时期雷锋先进形象。他们有的用铁铲、扫帚清理道路两旁的杂物,绿化带中的杂草、白色垃圾,有的清理小广告,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责任片区内巷道进行了逐一清扫,并清理建筑立面、路牌等纸质小广告50余处、30余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在辖区内发扬,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的新风貌,进一步为绿色乌审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乌审旗民政局  蒋阳18604771864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