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合力助学返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14:3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新学期开学之际,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合力助学返校园”主题党日活动,让助力困境孩子返校园。 

    22日上午,支部全体成员走进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沙沙圪台村五社,对未成年受助人员开展再次的家访慰问,了解孩子的上学生活情况,确保孩子能够接受正常的学前教育。这次家访慰问,不仅仅给困境孩子送去了米、面、粮油、牛奶、方便面、棉被、零食等,还专门为孩子买了书包、文具、玩偶和新衣服。同时,党员干部对受助人员的家里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助其在入学之后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01812月得知孩子的情况至今,市救助站已累计进行了4次家访慰问,开展了1次心理咨询、1次个人需求和家庭监护情况调查评估。受助孩子父、母亲中一氧化碳不幸离世,爷爷、奶奶中毒后导致智力残疾,致使孩子成为了孤儿。虽有亲属照料,但年龄尚小。后续针对这种情况市救助站将一直密切关注其生活学习及成长情况,切实帮助其解决遇到的实际生活困难,确保孩子在失去父母的情况下更多的得到社会的关爱。市救助管理站将持续开展“流浪孩子回校园”专项救助行动,让每一个困境孩子都有一个美好幸福的明天!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