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3-01 08:5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按照旗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227日上午,伊旗民政局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思想上、行动上的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正气充盈的社会风气。

    一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自治区、市委、旗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学习《伊金霍洛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集体观看“扫黑除恶”宣传片,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强化政治意识,激发战斗精神,自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宣传政策,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在单位楼道LED宣传屏上滚动播放专项斗争标语;公布旗民政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和信箱,引导全体党员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坚决与涉黑涉恶不法行为斗争;深入帮扶村宣讲关于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全民发力,通过宣传发动,营造 化于行。强大声势,使黑恶势力无存在空间,无生存之地。

    三是对照检查,专题讨论发言。党支部书记赵英雄同志首先对召开此次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说明,为开好主题党日活动奠定良好基础。随后,党员们逐一认真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如何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好引领表率作用。 此外,与会党员分别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公开承诺书》,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积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贡献力量。 

    (伊旗民政局办公室  乌日娜)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