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民政局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7:09: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3日,伊金霍洛旗民政局开展庆“七一”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和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杨君力以"新时代 从心出发"为主题,围绕回望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真心加强党性修养、磨砺匠心提高专业能力、愉悦身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 

     

     

    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深入践行“五助五送”发展理念,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伊旗民政局 穆红岩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