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15:12:00    作者:王方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023年3月2日,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进轶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张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内容。

    党支部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察整改、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分小组进行谈心谈话。结合学习与查摆,全体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基于前期个人自学、支部集中研讨的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评与互评内容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步,机关支部将认真总结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问题整改与业务实际相结合,切实落实“党建引领促发展,业务提升强党建”目标,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