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15:11: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32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集体学习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杜汇良、姜波同志在听取各部门汇报时对民政工作要求和批示,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党的地方各级代表大会若干具体问题的暂行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重要学习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抓好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要对标对表抓工作质效,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民政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筑牢民政领域安全防线。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