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举办铸牢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9 15:08:00    作者:王方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3月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统战理论与政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牧兰老师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主要任务、工作主线、制度保障、政治保证、实现途径等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和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方法途径。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楚,为民政系统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

    培训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将民族团结贯穿于民政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中彰显民政担当。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