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心生美好 如花绽放”——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0:23: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在这个生机盎然,芬芳四溢的三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心生美好 如花绽放”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局领导为每一位妇女同志赠送花,用鲜花传递节日的温馨和温情,并召开了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良表示,市民政局的女同志兢兢业业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为全局的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在此,感谢她们长期以来的付出和坚守,祝大家节日快乐、美丽常在!

      盛开的鲜花和灿烂的笑脸交相辉映,共同烘托着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此次活动,让女同志再一次感受到了民政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也进一步提升了她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情怀!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