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0 16:15:00    作者:訾睿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0日鄂尔多斯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珍主持,邀请市委党校实训中心讲师黄乌里更,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进行讲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良,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君力,及市民政局及各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学习。


        讲座中,黄乌里更讲师党的二十大的方位和主题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现实基础理论指导使命任务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全部内容。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对于全体民政干部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凝聚共识、强化担当有重要启发作用。 


        讲座结束后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珍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尤其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到民政领域的建立健全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以及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等内容,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思想引领、决策执行上下功夫,在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