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2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议暨 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16:10: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025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调研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内蒙古代表团讨论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代表、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李理同志的发言,自治区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重要学习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明确宣示了新征程上我们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前进,是一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通过学习报告深刻感悟了过去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核心作用,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和信心。我们要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民政工作实际,更好的履行民政职能职责,展现机民政部门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对标看齐,把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掀起学习热潮,力求走深走实走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认认真真“学”,实现学习全员覆盖。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着力确保见行见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民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全面强化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提早谋划2023年民政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局机关、各二级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持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和浓厚的宣传氛围。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