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观热映,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16:28: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弘扬爱祖国爱家乡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丰富机关支部精神文化生活,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于20201010日开展“观热影,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该影片历时153分钟,通过五个单元 《北京好人》 《天上掉下个UFO》 《最后一课》 《回乡之路》 《神笔马亮》五个各具特色的家乡故事,以快递员、保安、草根网红、乡村教师、治沙人、驻村书记等人物为切入点,表现出中国人对家乡的眷恋,更展示了家乡蓬勃发展的新面貌。这部电影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折射出普通人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 

     

    活动最后,党员们对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思想交流,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和心得。大家心情澎湃,深深地被那些人物、那些故事感动着,激励着!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而且还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提升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