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11:4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518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杰秀担任主讲,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扎实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任务,加强和完善各类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社会基本服务水平。 

    辛宏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保基本兜底线,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低保和特困人员包括生活困难的老年人、重度残疾人、重病患者、困境儿童等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着力发展基本社会服务,解决好群众关切的“为难事”。深化“放管服”改革,让群众办事更便捷,更大发挥社会力量作用,积极发展贴近需求的社区养老托幼等服务,丰富生活服务供给,带动扩大就业和有效内需。要大力发展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上新台阶。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