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暨“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9 08:5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召开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暨“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完善思路和举措,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辛宏亮和其他党组成员围绕“坚持三个聚焦,充分发挥民政工作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依次发言,谈思路、话举措,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担当、善作为,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基本民生底线,不断提高社会社区治理和民政综合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民政工作的要求,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知行合一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落地见效。要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筑牢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根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任娟到会指导。各调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王霞,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