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30 11:1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2月29日,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及二级单位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离退休老干部新年座谈会在鄂尔多斯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各调研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局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溉田主持会议。


    会上,对经过全体干部职工无记名公开投票,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评选出的4个优秀科室,1个优秀直属事业单位,4名优秀工作者,13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作总结发言。对市民政局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奋战在民政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指导思想、要求及措施,为今后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民政局办公室)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