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2018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09:0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9月29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四专题和第五专题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和第三讲内容,《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印发〈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净化基层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系统学习了刘奇凡在全区深化四个专项工作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牛俊雁在全市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冯超在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牛俊雁、斯琴毕力格、金武同志在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的讲话,牛俊雁、斯琴毕力格同志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牛俊雁、斯琴毕力格、于新芳同志在全市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牛俊雁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农村牧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的通知。并传达了自治区民政厅对第一届内蒙古健康旅居养老产业会展鄂尔多斯多边对接会成功举办的感谢信。

    会议指出,全市民政系统要自觉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实施意见及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等会议的重要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抓落实、转作风、促廉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推进全市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为鄂尔多斯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在国庆长假期间,一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有关规定,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恪尽职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二要抓实抓严安全生产,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的节日氛围。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