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联合举办领导干部大讲堂暨社会治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20 19:58: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820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加强党的领导,动员社会力量,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新路径新方法,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联合举办全市第七期领导干部大讲堂暨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专题讲座,邀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名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讲座。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讲座 

    王名教授在讲座中从“我党对社会组织的认识”、“从社会管理到社会治理”、“社会治理创新系统思想”、“大力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四个方面,对“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打造社会治理格局”作了全面系统地阐释。王教授的讲座理论深邃、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在各方面都给出了明晰的回答。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推进新时代城乡社区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开阔了理论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将切实加强探索实践,深入开展社会治理创新,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和社区服务能力,真正使城乡社区治理成为服务居民、造福居民的民心工程。 

    各旗区、市直各部门及开发区(园区)县处级干部,各旗区民政局长、分管局长、民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及“三社联动”试点街道、社区书记、主任(东胜区、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各街道、社区书记、主任),市直及东胜区、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800多人聆听了讲座。(办公室)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