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老龄办党支部慰问困难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7-19 17:4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13,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鄂尔多斯市老龄办党支部开展了看望困难退休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老龄办党支部书记郝秀莲详细了解了困难退休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同时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她强调,要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动力。 

    老党员们表示仍然会继续关注老龄工作,会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发挥自己的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困难老党员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市老龄办)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