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暨党建工作年中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8:38: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10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暨党建工作年中总结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党组各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李纪恒同志在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牛俊雁、斯琴毕力格、金武同志在全市“三大攻坚”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斯琴毕力格同志在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暨“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深入学习了《宪法》、《监察法》。 

      

    会上,辛宏亮同志通报了上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理论学习和工作举措,抓实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等方面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全市民政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注重理论学习常态化,多学多思,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要狠抓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切实发挥好民政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扎实有序开展农村低保工作专项整治,真正把“实”字要求体现在抓好民生保障和改善困难群众生活工作上,推进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