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关于征求对市民政局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17:0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各旗区民政局,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中共鄂尔多斯市纪委机关、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鄂党组通字[2016]174号)文件要求,市民政局拟于20171月中旬召开民主生活会。为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提高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实效性,现就市民政局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征求意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旗区民政局,各单位要通过专题会议、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认真组织征求意见工作,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在此基础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市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意见建议、期望和要求。

    二、认真填写《鄂尔多斯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征求意见表、意见和建议加盖公章)。

    三、各旗区民政局,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务于2017118日前将征求意见表、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市民政局。

    地址:伊金霍洛旗国泰商务广场CBD-T5-1006

    传真:0477-8588228

    邮箱:eedsmzj@126.com

     

    附件:市民政局2016年度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2017113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