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关于征求网站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7-22 16:4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社会各界朋友们:

    为了适应当前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要求,加快推进我市政务信息化建设,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和依法行政能力的提高,使公众能够通过政府网站获得更优质的信息和办事服务,2015723日,鄂尔多斯市民政局门户网站全新版面正式上线运行。为了使新版网站的设计更科学,功能更完备,更能满足公众对政府网站的要求,现向广大网民朋友们征集对网站建设的意见。真诚地欢迎大家对网站建设(如:版面设计、内容设置、栏目形式、互动交流等)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改版网站后续建设中,我们将充分参考大家的意见,努力提高新版网站的建设水平。

    所提意见和建议字数不限,内容力求开门见山、简洁明了,并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感谢大家对鄂尔多斯市民政局门户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意见征集时间:长期有效

    征集途径:

    1、登录鄂尔多斯市民政局门户网站(http://www.ordosmz.gov.cn/),点击网站首页“公众参与”栏目中的“实时交流”专栏,进入“实时交流”栏目发表意见。

    2、发送电子邮件至eedsmzjxx@163.com。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