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全面完成了2022年度 市本级预算绩效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10:17:00    作者:刘向前    来源:规划财务科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预算执行能力,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按照谁支出、谁负责的原则,市民政局于2月对2022年预算项目全面开展了绩效自评工作,实现预算项目自评全覆盖。

    2022年市民政局预算安排项目17个,其中市本级项目10个,对下转移支付项目7个。根据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设定情况,预算资金执行情况,结合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绩效管理”模块,对各预算项目的绩效目标和预算执行进度进行“双自评”。2022年预算项目绩效基本达到年初设定的目标。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加强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一是扩大绩效目标编制范围,要求预算项目全部要编制绩效目标,实现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二是细化绩效目标编制内容,确保绩效目标设定指向明确、细化量化、合理可行;三是进一步查找预算项目资金在使用和绩效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分析原因,落实整改;四是强化绩效自评结果应用,将自评结果作为今后资金使用管理的重要依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