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2-08 11:27:00    作者:李瑞芝    来源:社会组织管理局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和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更好的加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2月7日—8日,由鄂尔多斯市民政局主办,鄂尔多斯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社会组织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市本级和各旗区提供社区公益性服务、承接市“五社联动”项目以及承接市民政局2022年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项目的130多家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科长孙彩霞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特邀PMD Pro培训师、中国注册项目分析师刘晓老师主讲,重点围绕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立项和设计、项目的计划和启动、实施、结项以及监测和评估相关知识进行讲授。刘晓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运用专业的手段,从实操方面进行讲解分析,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会组织项目管理能力,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授课现场,学员们积极配合老师的提问进行互动,有问有答,学习氛围轻松融洽。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课程学习已掌握了项目管理的知识基础和发展项目管理的系统思维,为今后开展项目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提升了自身和所在机构的项目管理综合能力,并会将相关的专业知识运用到今后的项目管理工作中。

    接下来市民政局将继续从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公益性筹款等多个方面开展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会组织综合能力,推动全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