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祭奠革命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09:4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青松寄深情,追远铭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928日上午,鄂尔多斯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系统五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干部群众,在鄂尔多斯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前,开展了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30分,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篮仪式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随着花篮缓步走到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同志前去,整理花束、花带接着,全体同志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束,慢步绕一周,瞻仰事迹,凭吊先烈,颂扬先辈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 


     之后,大家列队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凝视碑壁上一个个烈士的姓名,他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勇往直前、前仆后继、浴血奋战,他们用热血和生命铸就了一座座不朽丰碑,他们的名字永远被铭记在祖国和人民心中。 

     缅怀英烈、祭奠忠魂,就是要继承和弘扬这些烈士的遗志和爱国情怀,把先烈精神融入灵魂血脉、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以此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奋发图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热情,用行动担当历史之责,以不凡成绩告慰英灵。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时代精神,一定要以坚定不移的信念、百折不挠的意志,同心协力,不断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的光辉业绩,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和人民作出新贡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