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玉珍到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15:19: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月23日,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珍到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工作,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周永峰、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长孙培义参加调研。

    上午,检查组到福利院东胜部先后实地查看了寿康公司(公建民营企业)运营、疫情防控、餐饮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按照全院消防验收改造设计图纸,逐条核实整改措施,同时深入到城镇特困人员和社会托养老人的生活区域向他们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吃、住等情况。下午,检查组到儿童福利院(康巴什北区)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饮食保障等工作。之后,在儿童福利院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听取了孤弃儿童养护、治疗、康复、教育、安置等工作汇报。会上,刘玉珍强调,福利院发挥好对寿康公司公建民营的监督职能职责,更好的服务供养老人,保障服务质量、饮食标准不低于过去;安全生产上要监督寿康公司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消防监控设备定期维保,设立消防监控值班室并执行24小时值班。刘玉珍要求,福利院督促寿康公司和新元医院尽快与聘用人员和购买服务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同时,福利院要积极与东胜区住建委沟通,全力推进东胜部消防验收改造工程尽早实施。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