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组织各旗区相关人员参加全区社会事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08:3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021年2月20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珍四级调研员周永峰及相关科室和各旗区社会事务分管副局长,社会事务、殡葬管理机构、婚姻登记处负责人及市救助管理站负责人、业务骨干在鄂尔多斯市救助站七楼会议室参加了全区社会事务工作培训视频会。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刘国刚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全国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入讲解,深入分析全区社会事务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对2021年全区社会事务工作提出新要求。社会事务处副处长乔丽荣、二级主任科员韩明就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残疾人福利、殡葬管理业务和婚姻登记管理业务进行了业务培训。最后,一级调研员、社会事务处负责人高辅全面总结了全区“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社会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社会事务领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各旗区社会事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同时为做好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珍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旗区民政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责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培训会精神,确保社会事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