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春节前夕慰问殡葬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21-02-10 17:1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月10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珍,养老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孙培义及相关科室一行来到东胜区殡仪馆看望慰问殡葬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向辛勤奋斗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送去春节慰问金,东胜区民政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刘玉珍副局长一行听取了东胜区殡仪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并以座谈的形式与一线职工进行了交流,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严守各项操作规范。 

      

    座谈会后,刘玉珍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东胜区殡仪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举措落实情况。她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格进出人员管理和内部管控,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人员和应急车辆,切实做好应急值班工作。同时,要积极引导广大市民低碳祭祀,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文明、祥和的春节。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