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困境儿童服务项目摸底入户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15:28: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近期,由市民政局统筹指导,市未保中心牵头,伊金霍洛旗社会工作协会具体实施的“全市困境儿童服务项目”摸底入户全面启已对全动。

    经过开展前期调研、项目服务人员岗前培训、媒体宣传动员等准备工作,全市7旗2区项目组根据当地民政局所提供的在册困境儿童基本信息,完成了初次电话访问,对儿童个人情况、家庭情况、现住址等信息进行了初步采集,并绘制了入户线路图,为精准摸底入户奠定了基础。近日市孤儿、艾滋病病毒感染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困境儿童开始入户摸底。 

    市未保中心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对社会组织开展的入户精准识别、心理健康评估、心理疏导等工作进行督导,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